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立油缸过会欲上市 提振挖掘机行业

恒立油缸过会欲上市 提振挖掘机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之一,IPO申请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的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全国挖掘机专用油缸市场占有率达到20%,2011年1至6月,公司挖掘机专用油缸市场占有率继续提高,达23.18%。


恒力油缸

据了解,恒立油缸生产的挖掘机专用油缸主要客户包括:柳工、三一、徐工、玉柴、力士德、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山重建机、福田雷沃等国内著名挖掘机品牌,并成功进入卡特彼勒、神钢、久保田、洋马、加藤、日立和沃尔沃等国际著名挖掘机品牌的供应商体系。201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6.4亿元。

长期以来,高压油缸等关键零部件被外资垄断,已成为中国由工程机械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最大阻碍。恒立油缸作为国内挖掘机油缸唯一民族品牌,与东洋、小松和凯迩四分天下,与国内挖掘机巨头共同成长,推动了国产挖掘机行业的快速成长。为此,恒立股份获颁“工程机械液压件行业特别贡献奖”。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学会挖掘机械分会预计,挖掘机行业未来5年平均增速在20%左右。据此测算到2014年,国内挖掘机总产销量将达到34万台,挖掘机专用油缸市场需求总量将达到136万只。面对广阔的市场空间,突破产能瓶颈成为恒立油缸迈向资本市场的真正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恒立 上市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