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常林与Facyt研发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山东常林与Facyt研发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山东常林发稀特生科有限公司合资签约仪式在常林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阿根廷Facyt研发公司董事长艾克多·拉卡,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工会主席高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常林与Facyt研发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与阿根廷Facyt研发公司董事长艾克多?拉卡,共同签署了合资合同书,并亲切握手互致祝贺。

按照合同约定,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山东常林集团投资8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股份的80%;Facyt公司以技术投资,占合资公司股份20%。Facyt提供给公司其有关孕育剂、叶面肥和其它农业化学产品的“专业技术”和专业知识、合资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必要机械的设计、生产工艺设计和清洁工艺、产品化学配方、生产工艺手册、工厂运行技术培训、销售培训、合作产品范围内的新产品配方的持续技术更新以及研发工作。

据了解,阿根廷Facyt研发公司,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省拉古那拉噶市,成立于1996年3月15日,专业从事于肥料、佐剂、孕育剂、杀菌剂、除草剂和杀虫剂等农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常林 Facy 签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