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行业零排放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工程机械行业零排放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欧美工程机械走过的路,是我们国内工程机械必然要走的路,欧美先进工程机械的现在,就是我们工程机械的未来。人力成本的上升、城镇化的发展,我们的工况需求越来越和欧美发达国家的工况接近于同一轨道!

在狭窄工况使用迷你小挖,这在国内已经开始普及,但是狭窄工况的气流不通,使用柴油发动机排放的尾气将严重影响操作人员的身体,严重的工况还将有性命危险,目前我们国内没怎么考虑这方面,但是德国人已经考虑了!

德国威克诺森试驾专做紧凑式特种工程机械的公司,其早前推出零排放挖掘机模式:双动力模式可选的挖掘机803+电动液压装置HPU8。HPU8除了可以集成到柴油发动机外,还可以连接到挖掘机803上。因此,该挖掘机完全可以依靠电力操作,从而达到零排放,比如在室内作业的工况下。在室外操作时,挖掘机可以使用传统的柴油动力模式。这些将带给承包商充分的灵活性,扩大设备的工况范围。

该挖掘机可以采用两种操作模式:柴油或电力。在零排放需求时,外置的电动液压动力装置HPU8可连接到挖掘机上。由于配有发电机,挖掘机可以电力操作,达到零排放。挖掘机的整机操作质量、稳定性、操作维度及性能不会随着动力系统切换而改变。

大家看门中间装货的小车,也是该公司的特种产品之一,专门用于特殊施工中的小型运输!

它有轮式的、履带式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