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军突起耀粤北-煤场主朱老板的柳工初体验

军突起耀粤北-煤场主朱老板的柳工初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柳工CLG933E型挖掘机在粤西市场火爆销售之后,粤北区域客户又开始爱上柳工CLG936E型挖掘机,尤其是在煤场和石料场更是偏爱有加。柳工CLG936E型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新品挖掘机的后起之秀,能够在恶劣的工况中保证长时间工作状态,继承了高效节油的优良基因。

朱老板是粤北煤场老板,交车当晚他这样说道:“听很多同行朋友说柳工E系列挖掘机非常省油,而且保持了D系列产品所表现出的超强稳定性和耐久性;于是我开始关注柳工挖掘机,也算是一种全新的、有些冒险的尝试,身边使用挖掘机的朋友有购买欧美品牌的,也有购买日系的,刚开始我也曾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而感到纠结,但自从我带着司机去试驾过柳工936E挖掘机以后我就认定柳工了。

问其原因,朱老板继续说道:“司机试驾操作之后跟我说,这个E系列机子和以前我开过的国产机完全不一样,动作非常柔和,速度也很轻快,操作起来很舒服!于是接下来我就重点考察国产品牌,柳工E系列挖掘机优美的外观设计就非常吸引我,感觉非常大气而且刚劲有力;除此之外,柳工的销售经理为人非常诚恳,不下十次前来工地拜访我,我们现在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通过与她沟通交流,我也学到了很多关于挖掘机的专业知识,我非常信任她,也相信柳工这个几十年的老品牌不会辜负我的期望。”

据广州穗恒的粤北大区销售经理说:“认识朱总是在2014年7月份,他计划建一个砖厂,承包煤场挖煤。期间我了解到朱总开工要购买一台30T以上的挖机,我就向他介绍了我们柳工的E系列产品和柳工五十多年的品牌积淀。朱总逐渐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并且愿意长期保持联系。”

朱老板最终选择柳工挖掘机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2015年1月初朱总的煤场就要开工了,购买挖掘机设备迫在眉睫。由于他之前没有太多使用过挖机,对挖机了解不多,大多是听同行和朋友的介绍。他的一位老友正是另一国产品牌的忠实老客户,他已购买有4台该竞争品牌的挖机(二台20T、一台26T、一台30T)。而朱总所在区域我们柳工的挖掘机产品刚刚走红,因此朱总起初对我们的产品信心不足,加上多次受他朋友的影响在选择购买时已经开始偏向该竞品,在他朋友的带领下到了广州该品牌的总公司参观体验样机和详谈,回来以后该公司的金牌大区销售经理H经理更加紧密跟踪。

1月28日该品牌要在广州举办“2015年广东大型订货会”,H经理更是天天紧跟着朱总,不断游说朱老板下定金和参加展会抽大奖。朱老板也答应和朋友28日参加该品牌的展会。

聊到这里,这位见过大场面的销售经理也有些激动,因为接下来就是本次谈判最最关键的阶段了,“当时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淡定自信,因为我对我们柳工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我也了解竞品的情况,我深信我们的产品一定能战胜他们。就在这最关键的几天(1月21日至27日)我连续不断的到朱老板家、煤场、砖厂等场地和朱老板沟通共16次,电话联系共60多次。朱老板提出各种问题,通过我不断进行解答排除他的顾虑和给他信心,朱老板也被我们的真诚所感动,27日,也就是在另一个品牌展示会的前一晚,朱老板爽快订下一台936E。”

柳工挖掘机可以提供给满足客户需要的优质设备,但对于没有接触过柳工挖掘机的客户来说,在外奔波的一线销售人员是联系客户与柳工挖掘机的桥梁。正是他们的付出,才让更多的客户认知了达到世界一流性能的E系列柳工挖掘机,让更多的客户轻松获取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