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江男子讨不着老婆 开挖机挖邻居墙角

晋江男子讨不着老婆 开挖机挖邻居墙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江英林镇高湖村的洪先生今年34岁,未婚。昨日上午,他因怀疑邻居、52岁的英林人洪女士说自己坏话致他讨不到老婆,头脑一热,便开着挖掘机把洪女士家的石头围墙挖塌了。


开挖机挖邻居墙角

英林派出所民警介绍,洪女士与洪某是多年的邻居加亲戚,可以说,洪女士是看着洪某长大的。

昨天上午8时许,洪某从朋友那里听说,洪女士常在背后对他说三道四,他头脑一热,觉得他一直讨不到老婆,很可能是因为洪女士从中作梗,便到洪女士家讨说法。洪女士觉得莫名其妙,便说了一句“有病”,惹恼了洪某。洪某回到家里后,开着自家的挖掘机,挖塌了洪女士家的石头围墙。洪女士赶紧报警。

昨日上午9时许,民警赶到现场后,洪某告诉民警,早前,他就曾因听说洪女士说他的坏话而与她吵过架,昨日又听朋友这么一说,于是又气不打一处来。而洪女士则告诉民警,她从未在背后说过坏话。

随后,民警明确告知洪某,他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财物,鉴于双方是邻居,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洪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此表示抱歉。洪女士也表示,愿意与他进行调解。最终,洪某赔偿了洪女士的损失5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