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

山重建机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山重建机在101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颂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部长苗伟主持会议。


山重建机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

会议回顾了公司2014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优秀宣传集体和优秀宣传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宣传集体代表和优秀宣传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颂东发表了讲话。他说,宣传工作作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载体,在传递企业正能量、推动企业文化落地、凝聚员工力量、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通讯员开展工作创造有力条件、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丰富素材。同时,广大通讯员要加强学习,做到“脑勤、腿勤、手勤”,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准确地做好新闻报道,努力使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