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川建设机械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

四川建设机械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川建(集团)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活动主旨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


四川建设机械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由各单位组成的21支男队和10支女队参赛,经初赛、复赛、决赛角逐,最终103车间代表队和结构公司代表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活动现场,(集团)公司领导也到场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川建员工团结一心的优良传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川建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