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方节能环保公司领导来一机集团调研

北方节能环保公司领导来一机集团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8日,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辛永献一行来一机集团调研,双方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北方节能环保公司领导来一机集团调研

一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晓光,董事、副总经理李志亮,总经理助理柴鹏及相关部门领导与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白晓光简要介绍了公司2014年总体经营情况,他说,在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开拓军民品市场,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组织,按计划完成了全年军民品生产任务,各项经营指标稳中向好。今年,公司军民品生产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各项生产任务也在稳步推进当中。白晓光表示,公司将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后续合作项目的对接工作。白晓光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深友谊,共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辛永献表示,一机集团军民品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和深入沟通,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拓宽合作范围,共同谱写新的发展蓝图。

座谈结束后,辛永献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览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一机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