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钢铁之躯”是怎样“炼成”的?

卡特彼勒:“钢铁之躯”是怎样“炼成”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立春。这天,我们有吃春饼的习俗,这被俗称为“咬春”,用以迎接新春。当然,在现实生活中,想要真正“咬春”,必须有个好牙口。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我们平时操作挖掘机、装载机等进行土方施工,也经常有类似于“咬”的动作。而工程机械设备有个“好牙口”—挖斗和斗齿的质量,对于日常施工作业尤为重要。

Cat®(卡特)工程机械设备不仅仅有个“好牙口”,更有好“身板儿”:我们机械设备上的每一个部件都代表着我们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在北美,Cat工程机械产品部件生产背后的故事.

卡特彼勒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用户之一。一些老员工常常会把公司亲切地称为“钢铁切割机”。我们除在自己的铸造厂中生产灰铸铁之外,还向世界各地的钢铁制造商购买数百亿磅的钢材。哈里森钢铁制造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哈里森钢铁制造公司于1914年开始为卡特彼勒公司的前身--霍尔特制造公司提供钢材。如今,它依旧在为卡特提供各种各样的钢材及延性铁铸件。从到大型非公路型卡车的轮轴到推土机传动箱,都有哈里森的身影。

哈里森公司的铸造熔炉内正在注入25吨钢铁。▲

非公路用卡车车轴颈经过高温铸造,刚从热处理炉中移出,准备淬火。▲

使用了铸铁的滚轮架正在排队等候被安装上工程机械设备。▲

在伊利诺伊州迪凯特,铸铁前悬挂支架正被安装上一台非公路用卡车。▲

哈里森在产品设计时就与卡特彼勒进行合作:设计草图都是电子版,便于分享和修改,甚至在制造出第一个样品后就可以开始生产制造。而卡特彼勒几乎购买了哈里森所有的产品。

如果说哈里森公司负责打造Cat设备的“钢筋铁骨”,TC工业公司则主要负责打造它们的“铁齿钢牙”。TC为卡特彼勒完成的第一份工作在1948年,对推土铲的刀刃进行热处理。

在前刃进行热处理之前,需要进行火焰切割。▲

如今,TC工业在美国、加拿大及英国的公司为卡特彼勒提供超过3000个零件的刀刃、耐磨片、结束元、铲斗刃和履带板。作为极具竞争力产品的供应商,TC工业已经能够寻找到节约成本的措施,并同时提供高质量的热处理产品。

现任TC公司总裁George 说道:“成为卡特彼勒的供应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需要在质量、递送和定价方面不断的进步。信任、交流以及开放的态度成为了这些年来合作关系中最关键的部分。”

平地机前刃正等待被运往莫顿零件组装中心的经销商处。如今许许多多的北美经销商直接从TC工业收到产品,来减少货运成本。▲

从钢铁、轴承、回纹针、轮胎,到液压系统及计算机智能解决方案……我们与供应商的1999次采购总额超过120亿美元。我们购买的是价值。

正因为我们坚持着一个理念:所有的卡特彼勒产品都必须拥有从内至外的高品质,我们才与那些能够帮助我们向客户提供持久耐用产品的供应商合作。

每一个经过卡特彼勒认证的供应商,每年都会都会收到一次认证徽章。▲

从1995年开始,卡特彼勒在中国启动本土化采购。在十余年时间里,卡特彼勒中国供应商的数量成倍增长。通过这一策略,卡特彼勒不仅在中国打造了极具竞争力的供应商网络,而且在全球供应网络中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

在中国,卡特彼勒还为我们的供应商提供了业务培训、技术交流、共同研发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多元化的支持。使得供应商在产品质量、技术能力、产能和生产管理水平等各方面得到提升,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