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大小臂断裂 该用什么样的方法?

挖掘机大小臂断裂 该用什么样的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小臂加固

一、焊前必须将焊接处清理干净。

二、焊接前要进行一定的预热。

三、焊接时必须选用合适的焊接材料。

四、焊接时必须保证焊透

焊条型号很重要。如果想弄懂啥材质那就得取些铁沫化验,一验就出来了,然后根据成分配焊条就行了。J507焊条足够用了,抗拉强度50公斤级的,它不过就是一种结构钢。如果507你以前用过又能保证焊透而且还裂,建议你换J607的。应该够用了。

焊接前必须清理,(就是把原来的开裂焊肉拿掉,用交相磨光机磨或有条件就用碳弧气刨,但刨后必须打磨干净氧化铁)有可能的话还需要在焊接位置预热100度。而后再用直径3.2J507焊条焊,焊一会就停下来,用锤子敲击焊缝和焊缝边缘,待完全焊完后一直用锤子敲击,直到焊缝基本冷却。目的是释放焊接应力,因为焊后不可能做热处理。焊接时必须保证焊透,如果焊缝位置间隙大可以在里边加背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大小臂断裂 方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