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西埃孚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广西埃孚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16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广西埃孚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公司位于历史名城南宁,原桂林杭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转型。



广西埃孚叉车有限公司

埃孚叉车为广西省三菱重工叉车总代理商,服务网点遍布广西全境。公司集叉车销售、租赁、服务、培训于一体,主要经营好运旺叉车租赁服务、分期付款购车、二手叉车购销、叉车技术培训等叉车全面服务。公司拥有上十年服务经验的售后团队,在叉车服务期间提供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为您安全使用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打造的好运旺叉车租赁专业从事高端品牌、高品质再制造叉车租赁销售,主要经营有三菱、丰田、林德、力至优、合力、杭叉等主流品牌叉车。目前,公司独有的全国连锁服务机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为您的叉车提供全天候的贴身保护。自主研发了一套针对不同客户租金、用量的计算公式,最低每台每个月只需2000元。以最实惠的价格,做最完善的服务,真正解决了行业定价不规范和不透明等一系列问题,规范租车行业标准。全球化的供货渠道,车型丰富,让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用上最放心的叉车。

公司秉承让客户“更安全更方便更省钱”的服务承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西埃孚 叉车 成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