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挖掘机滤芯使用及保养注意事项

卡特挖掘机滤芯使用及保养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滤芯
滤芯

卡特挖掘机滤芯使用保养注意事项:

(1)湿式空气滤情器的油盘上,刻有“油面”和箭头标志,使用中机油应加至规定高度。如果油盘内机油过少,滤清效果不好,如果油盘内机油过多,会被吸入气缸燃挠,产生积碳,严重时,引起发动机“飞车”。

(2)定期更换油盘内的机油.清洗滤芯。当夹杂油滴的空气不断流过金屑滤网时,滤网上的油滴逐渐加多、加大,直至大到同粘附在滤网上的尘土一起沿空气滤清器外壳内壁流入外油盘中,外油盘中的尘土逐渐下降至底部.上部清洁的机油又补充给内油盘.再随空气上升至滤网,经过不断循环往复,机油不断起着洗涤滤网的作用,但经过较长时间的循环使用,外油盘中沉淀的尘土越来越多,机油变脏,清洗滤网的作用下降,甚至堵塞滤网。因此,应定期更换空气滤情器油盘内的机油,并清洗滤芯。

(3)经常检查各连接处的密封性,以防未经过滤的空气从缝隙进入气缸。检查方法如下:在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将空气滤情器的粗滤器(旋风罩)卸下,用手掌堵住进气管口,若进气系统严密性好,可观察到发动机转速迅速下降并冒黑烟直至熄火。若转速无明显降低,并有吸气的“咝咝”声,则表明进气系统不严密,未经过滤的空气走了“短路”进入气缸。注意:不要等到熄火才将手掌放开,以免气缸积炭过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挖掘机 滤芯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