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指点迷津:聊聊如何选购合适的装载机

指点迷津:聊聊如何选购合适的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以其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及操作轻便等优点,同时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作业,因此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对于刚刚踏入工程机械行业的人来讲,如何选购一台合适的装载机?


如何选购合适的装载机

对于装载机用户来说,要想获取较高收益、减少投资风险,在选购一个产品时就不能只考虑价格因素而应从多方面进行权衡,根据不同用途并本着“够用、好用”和“获得最大综合收益”的原则去选购。

在选购装载机一般来说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一、机型的选择

主要依据功课场合和用途进行选择和确定。一般在采石场和软基地进行功课,多选用覆带式装载机。

二、动力的选择

一般多采用工程机械用柴油发念头,在特殊地域功课,如海拔高于3000m的地方,应采用特殊的高原柴油发念头。

三、传动形式的选择

一般选用液力机械传动。其中枢纽部件是变矩器形式的选择。目前我国出产的装载机多选用双涡轮、单级两相液力度矩器。

其他

在选用装载机时,还要充分考虑装载机的制念头能,包括多个在制动、泊车制动和紧急制动三种。制动器有蹄式、钳盘式和湿式多片式三种。制动器的驱念头结构一般采用加力装置,其动力源有压缩空气,气顶油和液压式三种。目前常用的是气顶油制动系统,一般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以进步行驶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奥力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