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接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一行

西筑公司接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0日,西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向阳会见了陕西省工信厅任国副厅长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副总经理李杨军参与了会见。


西筑公司接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一行

杨向阳代表公司对任国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工信厅、市工信委多年来给予西筑公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杨向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2014年主要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形势下,西筑公司在业务拓展、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路和措施。他表示,受国家整体形势影响,2014年筑养路机械行业整体低迷,但西筑公司不等不靠,抓紧练内功、促转型,从2015年1月份来看,订单数较往年同期明显增加,而且在一体化租赁市场和节能投资领域都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按照公司既定的战略思路发展,2015年可望取得可喜的成绩。

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表示,西筑是陕西省装备制造板块的重要一员,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能维持企业稳定发展,并在2015年1月取得订单增长,说明公司一系列转型升级措施是正确有效的,希望西筑借助中国交建内部市场实现更大的发展,也希望西筑与工信厅多沟通交流,深入研究相关扶持政策,在“两化融合”和“首台套研发”上获得更多的支持,更好的为陕西装备制造业贡献力量。

市工信委副主任李初管、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隋鲁,西筑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益、曹勇涛、张永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筑路机械 西筑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