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航国际发感谢函高度评价山推培训体系

中航国际发感谢函高度评价山推培训体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发来感谢函,感谢山推在对其进行的两次供应商培训中专业化的培训课程及精心的接待安排,两次培训都被中航国际培训体系评为优秀,并特别提出对山推的培训讲师、课程设计、接待人员的高度认可,肯定了山推培训的专业性和实操性。


中航国际发感谢函高度评价山推培训体系

由国际营销事业部北京分公司对接的中航国际NYS项目及赞比亚项目,共计成交设备数百台,在整个项目的合作过程中,包括肯尼亚、赞比亚等客户多次到山推总部工厂参观、培训、洽谈,山推在整体接洽过程中均给客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提升了山推的品牌形象,有效促进了业务的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推土机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