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个女子现场阻强拆 硬拽下挖掘机司机

三个女子现场阻强拆 硬拽下挖掘机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9时30分许,在西部通道南段高架桥下,正当大型挖掘机“挥拳”重击占用桥下空地的集装箱时,有3名女子闯入拆除现场,一位岁数较大的女子打开挖掘机车门,强行拽下司机,并坐到了驾驶室内。最终,这3名女子被维持秩序的特警带走。

挖掘机强拆
现场强拆
拽下挖掘机司机
女子坐挖掘机上
三女子阻强拆
三女子阻强拆

上午9时许,在西部通道南段高架桥下沿河街与福源北街交叉路口处,一辆大型挖掘机停靠在桥下的沿河街上,周围布满二三十位行政执法人员和蓝鲨机动队荷枪实弹的队员。

来到桥下,两扇用钢管围制、上面布满铁丝网的白色铁门已被打开,靠着场地北侧垛着一排沙袋墙延伸出10余米,直至马栏河边。靠着沙袋墙垛着一排一人高的红砖,靠近河岸,还堆放着一堆沙子。在场地南侧靠近西部通道南段高架桥桥墩柱沿河街一侧,并排放着4个大型集装箱。集装箱东侧还停放着两辆崭新的推土机。在空地南面是绿化带,地面上铺装着草坪。

穿行两排集装箱中间过道,发现西面一大型集装箱的门敞开着,里面空空荡荡,而东面集装箱的大门却是紧锁着。一位拆除人员用手锤敲击门锁,但始终没有敲开。行政执法人员找来一个八磅铁锤,拆除人员抡起,只砸了两锤,集装箱门即被砸开。随后,两名行政执法人员进入清点货物。只见位于集装箱北角堆放着几袋水泥和10余黑色塑料桶的防冻剂及砂浆防水剂。执法人员将这些存放的货物一一记录下来。随后,拆除人员将这些货物搬出集装箱,放到了靠近马栏河一侧的空地上。
相关调查

私自占用桥下空地 出租牟利存在隐患

据了解,该处空地长约30米,宽约15米,面积有数百平方米。空地上的4个集装箱,为50吨的集装箱。 2013年,该处空地被人占用,当时地面为黄土,并没有绿化带。占用后,将这块空地进行了硬覆盖并进行出租牟利。目前,这块空地出租给两位业主,从事建筑材料营销。执法局曾要求提供相关的经营许可,而此处的经营业主不能提供相关的行政许可。“集装箱内存放危险品,将会对桥梁安全存在隐患。 ”在经过履行下达诸多执法文书后,昨天执法三分局会同有关部门对这块空地进行强行清理。

强拆遇阻

挖掘机作业之时 仨女露面拽下司机

在货物清理及搬运过程中,场地占用者始终没有露面。据了解,这块场地的占用者为一位山东籍女子。

9点30分许,大型挖掘机进入场地,举起“重拳”向集装箱砸去。就在此时,有仨女子冲入清理场地,直接奔向挖掘机前称:自己有官方手续,为什么还拆自己的集装箱,并要求领导出来见面。其中一位年岁较大的女子将挖掘机司机拽了下来,并坐进驾驶室内。一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就是场地的占用者。另有一位年轻女子直接坐在挖掘机的履带上,阻止执法。

就在此时,一位行政执法人员让坐进驾驶室的女子下来。女子跳出驾驶室后与执法人员理论,说:“不通知我们,就来拆! ”这名执法人员掏出手机质问:“‘155……’的手机是不是你的号? ”经核对后其中一名女子承认是她们的联系方式。执法人员打开通话记录让女子看,女子不予理睬。

结果

特警将3名女子带走

在场面一度失控的情况下,特警队员过来将3名女子带走。之后,拆除工作继续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这块空地清理后,有关部门将对此处桥下空地进行绿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强拆 挖掘机 挖机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