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一拖召开职代会民主管理联席会

中国一拖召开职代会民主管理联席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0日,中国一拖召开十六届职代会第一次民主管理联席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一拖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议、2015-2017年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中国一拖领导闫麟角、田鹏出席了会议。


中国一拖召开职代会民主管理联席会

会议向十六届职代会民主管理联席会成员反馈了2014年度职工代表所提建议的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一拖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议、2015-2017年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同时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一拖十六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随后,企业行政方首席代表、中国一拖总经理闫麟角,企业职工方首席代表、中国一拖工会主席田鹏共同签订了《中国一拖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议》、《中国一拖2015-2017年集体合同》、《中国一拖2015-2017年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闫麟角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中国一拖面临的经营形势依然严峻,任务更加艰巨。为确保2015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工资集体协议目标的实现,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地推动业务结构调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提高市场份额,促进企业发展;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堵塞漏洞、降低成本,创新创效、提高效率。只要企业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够实现年度业务计划和职工收入增长的双赢目标。

签字仪式结束后,与会的民主管理联席会成员还通过测评打分的形式,对中国一拖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拖拉机 中国一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