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借助Livelink记录表彰JCB挖掘机操作手

借助Livelink记录表彰JCB挖掘机操作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外施工,如何人员管理,控制成本,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为响应肯尼亚铁路项目所在国家的就业政策,施工方目前大量使用当地员工,这就和以往的以中国操作手为主的管理模式完全不同,既要克服管理中语言沟通难题,又要避免应用以往凭直观印象的简单粗暴管理模式。JCB挖掘机使用Livelink管理,有效帮助设备管理人员实时监控,人性化管理,需要找当地员工谈话时,将下载的数据直接出示给当地操作手,让数据说话,简单明了,无需太多的话语,让其心服口服。


当众表扬获奖者优秀表现(中国路桥胡工)


表彰奖品鼓励(左起:JCB服务代表韩工,获奖员工彼得,路桥林工)


与所有当地员工合影

为彰显Livelink管理的成果,最近JCB中国现场服务代表根据下载的机器工作表现数据,挑选出效率最高,耗油最省,操作习惯最合理的操作手,在例行早会上,通过蒙内铁路八项目部对JCB挖掘机5#机器操作手给予当众表扬及奖励,奖品是操作手非常想得到的JCB中国最新款(创新中国)的服装,此举目的在于鼓励操作手严格按规范操作,共同降低成本,最大化发挥机器效率,积极配合设备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