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撞上网络流行语,看的我也是醉了

挖掘机撞上网络流行语,看的我也是醉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网络流行语”自从诞生开始就成几何倍数增长,2014年更加如火如荼,涌现出大批深入大家生活的流行语。柳工挖掘机作为社会一份子,自然也不能摆脱“中枪”的命运。

“萌萌哒”

前段时间柳工挖掘机微信平台发布的一组柳工挖掘机涂装萌照,创下平台点击量和转载量的新记录,可见大家也觉得柳工挖掘机确实是“萌萌哒”。

“也是蛮拼的”

柳工挖掘机在过去的一年中活跃在矿山、高原、建筑工地等恶劣环境中,柳工挖掘机的客户和机手朋友们为了家人可以过上富足的生活,在这一年“也是蛮拼的”!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艺术无处不在,艺术起来的柳工挖掘机也是令人陶醉的,是不是觉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呢?

“你家里人知道吗?”

拥有或驾驶柳工挖掘机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所以柳工挖掘机的客户或者机手朋友听到别人对您说“你这么牛,你家里人知道吗?”的时候要大声说出来:“我家里人都知道,我认识的人全知道!”

“且行且珍惜”

柳工挖掘机拥有可以长时间运行的优秀能力,但同样需要细心的呵护。希望客户和机手朋友可以对自家的柳工挖掘机“且行且珍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