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重工公司举办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济南重工公司举办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加强企业的能源管理工作,建立有效的能源管理体系,1月31日,在公司邀请方圆认证公司专家第四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部门节能管理员(设备管理员兼)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方圆认证公司专家主讲。


济南重工公司举办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介绍;将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与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相比较;适用的法律法规、节能政策、标准及相关要求介绍;公司能源评审方法及相应节能技术、方案探讨;体系建立和运行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插播了《能源管理体系》幻灯片,简要介绍了能源管理体系的定义、山东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的特点、企业建立实施能源管理体系的作用及怎样建立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经过观看幻灯片,使参加学习的人员初步掌握了能源管理体系的相关专业知识。最后,专家围绕能源管理体系发展历程及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会通过案例分析、上下互动,提高了的学习和理解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建立认证评价的具体步骤,推动了公司加快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脚步,为公司进一步做好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自卸车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