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矿山型液压挖掘机 惊艳宝马展

三一重机矿山型液压挖掘机 惊艳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依据用户需求为矿山作业量身打造的精品矿山挖掘机--SY245H、SY245H 两款矿山型液压挖掘机在展会上重磅亮相。两款全新矿用挖掘机三一重机基于多年矿山挖掘机技术核心,通过严格的设计、测试,所推出的设备。

SY485H更是创造了多项"第一",他是首家采用燃油自过滤系统,搭载国三排放发动机,采用独立油散的挖掘机,也是第一台结构件寿命突破10000小时的挖掘机。独立的燃油过滤系统和散热系统,能确保机器在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能;搭载大功率国三排放发动机,使设备在满足国内排放标准升级要求的情况下,储备大功率大扭矩,满足了矿山高负荷作业的需求。


 SY485H矿山型液压挖掘机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针对矿山作业工况所作的精心设计,使其矿山作业能力突出,施工效率高、环保节能、可靠耐用,非常适用于大型石方作业。SY245H主要适用于中小型矿山,采用全新工业造型,凸显矿山机硬朗,稳重,刚毅的个性。该机型挖掘机能力突出,施工效率高,环保节能,可靠耐用。矿山型工作装置坚固耐用,专为矿山设计的四轮一带,主要受力结构件寿命在10000h以上。大斗容铲斗,铲斗的石方工况寿命达到2000h以上。据悉,在该款产品的研制过程中,项目组前期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并对中小矿山的盈利模式和客户的经营理念进行深入分析。同时,他们还针对矿山作业工况、作业性能、工业造型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技术路线,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实际需求。

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

SY485H适用于大型石方作业,SY245H则主要适用于中小型矿山,这两台全新的矿山型挖掘机将有效满足矿山施工的需求。三一此次两款全新矿山性挖掘机的登场,不仅有效地满足用户近年来对于矿山设备的需求,也体现出三一对于矿山挖掘机制造水平得先进性,相信不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这两款挖掘机在矿山作业中披荆斩棘的身影,在展会的阳光下,两台设备铲斗高高举起,似乎意喻着其直指矿山之巅的远大目标。

此次SY485H、SY245H惊艳亮相的同时,BL70C挖掘装载机、SYL956H装载机以及SY150W轮式挖掘机三款新品同期展出。强大的新品阵容完美的展现三一集团行业引领者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创新是企业保持长期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也是三一发展的永恒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机 矿山型 液压挖掘机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