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高手 国机重工GE380H型挖掘机

矿山高手 国机重工GE380H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到国机重工液压挖掘机,“快”便是不得不说的优势。产品作业速度快、回转速度快、大臂提升速度快,这不单是液压系统的优势。国机重工GE380H型挖掘机采用了新型的液压系统,使用大排量主泵、大流量主阀,具有通流面积大、压力损失小,流量分配合理、协调性好的特点。

此外,国机重工GE380H型挖掘机还拥有动臂优先、斗杆再生、防沉降、铲斗合流、耐高压液压缸、液压单向节流阀等技术;产品配备了大缸径油缸,并优化各关键铰点的布置、提升整机挖掘力;GE380H具有设置自动增压功能,可随着负载的增加而自动增加挖掘力。以上特点使得操作手在实际工作时,操作体验也比同吨位其他品牌产品要更加轻松。

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
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

矿山环境恶劣是大家有目共知的,所以矿用挖掘机产品的典型特点是造型大气、线条粗犷,而这两项特性在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用料上来看,国机重工GE380H采用的加强型动臂、斗杆以及连接部位采用了整体高强度低碳铸钢,下料分量十足,材质本身可有效减少焊接应力。此外,GE380HC在箱式大截面结构的内部均加焊有抗扭板,用户可不必为构件的强度过多顾虑。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针对极端恶劣的矿山作业工况,标配了重载强化型动臂、短斗杆和铲斗,且标配加长加宽型重载底盘,优化箱形结构,工作稳定性出众。此外,GE380HC型挖掘机的动臂、斗杆焊缝四周均采用坡口焊接,焊缝强度高,所有焊缝皆采用超声波探伤检查。各关节部位采用含油树脂垫片调整间隙,减少了对结构件基体的磨损,并使噪声大大降低。

国机重工GE380H型挖掘机的驾驶室不仅技术先进,且很人性化。其采用安全可靠的新型驾驶室,内部使用全新注塑内饰件,美观大方,宽敞舒适,且配置全自动冷暖空调,能够为操作者提供最舒适的工作环境。驾驶室内部还装配了高分辨率、高亮度的5.7寸彩色防炫目监控仪表,具有智能电子监控系统,能够提供整车保养信息提示、故障的自诊断和报警等多种功能。
维护保养方面,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在零部件的关键部位也不含糊,其采用特殊配方的高密度铜基自润滑轴套,以低摩擦提高各个关节处的耐磨损性能。润滑油道的设计在加注润滑油时也是一大方便,有利于机手方便快捷地维护保养设备。国机重工GE380HC型挖掘机的参数指标虽然中规中矩,但却胜在其行动敏捷,粗犷大气,皮实耐用。这款挖机施工效率高、环保节能、可靠耐用,适用于大型石方作业,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均能长时间运行。GE380HC虽无豪华轿车般奢侈炫耀,却更像一款名不见经传的商务车般低调务实,相信它能够获得一线用户的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GE380H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