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圳市凤凰机械交易市场举办迎春晚会

深圳市凤凰机械交易市场举办迎春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值羊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2015年2月 1日晚,为答谢广大商户一年来的鼎力支持,深圳市工程机械经营商会成立六周年暨深圳市凤凰机械交易市场迎春晚会在广东省深圳市福永宝利来大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凤凰机械交易市场的300多名工程机械从业者代表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该次晚会,而铁甲网作为唯一的受邀合作媒体全程参与了该次盛会,并与甲友进行深度的互动,为行业寒冬中艰难前行的从业者们带来了最新的行业资讯和新春的第一声真挚的问候。

晚会报到处

晚会现场

热情洋溢的晚会舞蹈

晚会上,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深圳市工程机械经营商会长,深圳市凤凰建设机械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兆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在发言中表示:虽然工程机械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大家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一直坚持货真价实,周到专业的服务经营理念,深圳凤凰机械交易市场的发展格局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商会希望与所有商户共同努力,为凤凰交易市场规模和成交额都带来更加迅猛的发展。

铁甲网工作人员与甲友现场互动

领导致辞

难忘今宵,晚会在商会管理层的集体祝酒及抽取大奖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相约来年再相聚,在此,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终端用户群体中影响力最大的互动网络媒体,铁甲网也衷心祝愿广大甲友在羊年三阳开泰,财源滚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深圳凤凰机械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