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南机械2015年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东南机械2015年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6日至1月30日,东南机械营销年会在福建泉州东南总部1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东南机械王总经理,营销吴副总,公司营销部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经理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东南机械2015年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王总经理总结回顾了东南机械在2014年的发展,提出要加大力度推广高质量设备的优质服务,特别强调现在技术化是时代趋势,应灵活转变思维,跟上快速发展的步伐。

会上,吴副总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东南机械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打造精专、完美细节、真诚服务” 的一贯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铸造品牌。力争把东南机械在工程搅拌设备的领域里步步高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搅拌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将最环保、最高效、最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客户,为客户持续创造最大化价值而不懈努力。

云南区域江经理,陕西区域黄经理,广东区域何经理,北京区域赵经理,四川区域余经理,山东区域孙经理等等分别进行市场汇报,就各自区域的市场情况做了深入分析和总结。

为了提高销售队伍的业务素质,年会期间还举办了稳定土、混凝土、沥青搅拌设备的相关销售培训。

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共同谱写创建高水平、有特色新的诗篇,共同开创东南机械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2015年是商机无限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续写行业的旖旎新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东南机械 搅拌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