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获批2014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英轩重工获批2014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市经信委联合有关部门对2014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联合认定,英轩重工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功获批。


英轩重工获批2014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经市政府认可,在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技术管理部门,是企业的研发中枢和创新驱动引擎,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依托,同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必要条件。

获得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可优先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这也是我公司继“潍坊市装载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的又一重要研发阵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英轩重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