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届石川岛挖掘机服务技能赛成功举办

首届石川岛挖掘机服务技能赛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15至16日,石川岛中骏全国经销商服务经理会议及首届石川岛挖掘机全国服务技能大赛在厦门工厂成功举办!


首届石川岛挖掘机服务技能赛成功举办

当前,挖掘机市场需求下滑严重,已由以往的增量市场转变为如今的存量市场,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质量变得更为关注,加上在以用户为传播主体的互联网环境下,口碑的传播速度非常快,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缺失的容忍度趋近于零,服务不仅仅是产品质量承诺及减少停机时间的常规保证,用户更加关注可感知的服务。石川岛中骏作为最专业的小挖制造商,立足于服务技术、服务沟通和人员素养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并提出了服务产品化的新思路。正是基于这样的服务新思路,本届经销商服务经理会议是对2014年全国服务工作的总结与检讨,同时也是对2015年石川岛中骏服务信息化管理、客户关怀活动、“服务规范年”活动、服务产品化具体实施的说明与宣导,以全面提升石川岛的服务品质。

服务经理会与会人员与公司领导合影

同期,首届石川岛挖掘机全国服务技能大赛也在石川岛中骏工厂鸣响战鼓,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石川岛中骏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与服务技巧,为全国经销商服务人员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技艺,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服务技能,在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上树立优秀标杆,让石川岛的售后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大赛比的是技术,赛的是服务,全面考核服务技能,夯实服务流程、服务规范与服务理念。比赛项目包括:故障案例的作成、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全车故障诊断、书法表演和交机保养服务五大模块,通过实操演练提升服务综合能力

比赛项目——故障案例的制作,考察的是服务人员的故障分析能力

比赛项目——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考察的是服务人员的动手能力

比赛项目——全车故障诊断,考察的是服务人员的故障判定能力

比赛项目——书法表演,考察的是服务人员的实机操作能力

比赛项目——交机及点检,考察的是服务流程与规范

本次大赛共12家经销商24名优秀服务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河北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了综合奖第一名,其他各奖项也相续产生,他们分别是:

综合一等奖:河北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综合二等奖:湖南金力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三等奖:广州铠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交机保养服务冠军:河南众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冠军:湖南金力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书法表演冠军:沈阳骏达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全车故障诊断冠军:湖南金力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故障案例作成冠军:河北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大赛是对石川岛中骏全国经销商的服务理念、服务流程、服务规范、服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2015年“服务规范年”的一项主要活动,是石川岛中骏公司对服务产品化的有力宣导,以期全面提升石川岛的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石川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