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法国公司来济南重工考察土耳其项目进度

法国公司来济南重工考察土耳其项目进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7日,法国某公司一行两人来公司考察土耳其项目生产加工进度。公司生产计划处、质量保证部以及各生产分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法国公司来济南重工考察土耳其项目进度
法国公司来济南重工考察土耳其项目进度

法国某公司作为出口项目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对产品加工进度非常关心。在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土耳其项目生产加工进度以及为确保土耳其项目按期交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对生产前公司各分厂车间及技术人员所做的技术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在生产中,公司积极总结前期生产经验,严格按照项目的要求、图纸进行生产加工,以此来确保生产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会上,双方还就土耳其项目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公司人员陪同项目责任人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工程公司负责人也再次向他们介绍了具体的生产加工进度,并保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进行生产。

28日,法国某公司项目责任人根据生产进度再次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对项目的设备进行详细的测量、检测,确保了整个出口项目的计划进行。

目前,土耳其项目生产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