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ZG3255LC-9C挖掘机落户武汉汉阳

国机ZG3255LC-9C挖掘机落户武汉汉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

国机重工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等三大领域。现有28家控股和参股企业,其中1家上市公司、4家海外公司。在天津、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四川泸州等地拥有大型产业基地。与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知名企业日本小松、美国特雷克斯、韩国现代等组建合资企业,合作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简介

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满足欧II排放标准;全功率控制的负流量液压系统,响应速度更快,作业效率更高;四种功率模式,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作业模式;强化型结构件,可靠耐久;可适用于各种复杂工况。  

技术参数:  

发动机:康明斯6BTAA5.9-C178  额定功率:133kw/2000rpm  整机重量:25000kg  行走速度(高/低):5.6/3.1km/h  标准铲斗容量:1.2 m3³  整机总长:9840mm  整机总宽:3180mm  整机总高:3180mm  

产品特点: 

(1)配备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适合高强度、重负荷作业,可靠性高、油耗低,满足欧II排放标准。

(2) 全套采用日本川崎负流量液压系统,系统稳定性、可靠性更好,复合动作速度更快,作业效率更高。

(3) 标配加强型工作装置,多种铲斗、破碎器选配,可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管网、厂矿企业等施工场地。  

(4) 高强度的加强型箱型侧梁和X 型中框架,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承载能力更强、更稳定。  

(5) 采用含油树脂垫片,特定位置使用高密度铜基子润滑轴套,低摩擦,耐磨损。  

(6) 智能化的电子监控系统,实时监测,自诊断故障报警、维护保养信息提示。  

(7) 新型驾驶室内配全自动控制空调,宽敞舒适、外形美观,并可选装多种样式的驾驶室防护,满足不同工况及安全需求。 

(8) 加长加宽型底盘,强度高,整机作业更加安全稳定。  

展望未来,国机重工将始终牢记“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发展使命,推崇“创新、自强、合作、共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致远”的经营理念,在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为更好地打造“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世界一流服务制造商”而阔步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ZG3255LC-9C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