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KMA220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

维特根KMA220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MA220移动式搅拌站是在维特根公司数十年冷再生方面专业科技与成功经验基础上新近研发出的新型冷再生设备。自20世纪80年代,维特根的研发队伍便开始研究环保再生工艺在道路施工方面的应用。如今,维特根集团已经在这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全世界客户提供包括固定式搅拌站,移动式搅拌站等9种冷再生设备。其中包括轮胎式、履带式再生机,稀浆搅拌机和WLB 10 S实验室发泡沥青试验装置等。

摊铺料再生处理经济效益显著

新型KMA200动力性能出色,可进行多领域应用,能够实现最大220 t/h的高品质再生摊铺料搅拌能力:其性能甚至超越很多固定式搅拌站。

移动式搅拌站可以被轻松设定并实现最经济有效地摊铺料生产。KMA220的优势显而易见:比如可将料车在工地与搅拌站之间的耗时降到最低,同时减少燃油消耗。与此同时,摊铺料的再生既不需要干燥也不需要加热,这也降低了的CO2排放,减少环境污染。

在原材料及能源价格疯涨的今天,无论针对环境保护还是节约经济成本而言,建筑材料再生变得非常重要。KMA220以其成熟的产品设计和理想的再生料产量,傲视群雄,为建筑商提供更加经济,可靠且充满潜力的诱人商机。

突出的搅拌能力

相对老款机型KMA200而言,新型KMA220产能提高了10%达到 220 t/h。新型KMA220移动式搅拌站安装有强力6缸发动机,可实现131 kW的功率输出,完全满足搅拌站的动力需求。我们以KMA220以200 t/h产能为例,其产量可以在6分钟内装满一台满载20吨的料车,这种持续且可观的产能,完全可以满足像福格勒S2500这样大型摊铺机的施工需要。由于自身配备发电机,所以不需要外来供电,与此同时发动机在非生产状态可转换到ECO模式运行,降低了噪音及空气污染,这使KMA220搅拌站甚至可以在城市中进行再生料生产。

持续地高质量再生料搅拌可以使KMA 220实现很高的再生料日产量。双轴连续拌锅配备抗磨损搅拌大臂以及由特硬耐磨铁打制的可调式搅拌叶片充分保证了再生料均匀一致的搅拌效果。

新型KMA 220移动式搅拌站可拥有批量式和持续式两种生产模式。再生料既可以被直接装载入料车,也可以存储在转运输料器中。配有发泡沥青的再生料尤其适合存储在转运输料器中。

轻松地运输,快速及时地设定以及超低的运行成本

长度13.40m(装配驾驶室后长度为14.71 m),宽度2.50 m和高度4 m的优化外型尺寸,以及总计30,500 kg的重量,确保KMA200能够迅速在工地间转场,而不需要依照交通运输法规方面进行特别申请。整个设备可以牢固地与标准拖车车头铰接,您只需将水泥输料带,转运输料器和驾驶室进行折叠固定即可。

KMA220移动式搅拌站对地基没有过高要求。搅拌站的前支腿可以手动展开,保证搅拌站的稳定;位于水箱下方两轴之间的液压式支撑负责支撑搅拌站重量。驾驶舱,水泥输料带,转运输料器皆为液压驱动,您只需轻轻一按,轻松搞定。简洁地设定和高效优化的运输概念移动式搅拌站,将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大范围搅拌料选择:应用广泛

KMA 220移动式搅拌站最突出的优势在于其对不同材质建筑再生料的多功能处理方式。搅拌站可以对再生料,包括上层铣刨料进行搅拌再生,并在搅拌过程中添加不同种类的粘合剂,实现再生料的多用途使用。

KMA 220的大范围搅拌料选择得益于其多种粘结剂的添加。再生材料配以不同比例的水泥,乳化沥青甚至发泡沥青,水等添加剂,可使经搅拌再生完成的摊铺料适用于基层摊铺。进一步的搅拌选择包括:水泥与乳化沥青的结合使用,或者水泥和发泡沥青的结合使用。粘结剂和骨料配比由实验结果决定。搅拌站配备由微控制器控制的精密的称量及测定装置,确保添加剂的准确配比。

经KMA 220移动式搅拌站再生的摊铺料适用于高速公路及高等级道路的基层摊铺和乡村道路建设,以及停车场,工业仓库地面的铺设。高承托力路面再生料主要使用水泥,乳化沥青,发泡沥青等添加剂。其中,水泥再生料适合水稳层的摊铺;乳化沥青和水泥再生料适用于沥青稳固层/水稳层摊铺。使用发泡沥青添加剂的再生料适用于摊铺稳固且具有高韧性的基层摊铺。

“打包”后紧凑的外形,正准备运往下一工地:KMA 220所有的部件均可放置在一辆平板托车上。

移动式搅拌站的多领域应用:KMA 220对空间要求很低,充分适应各类施工环境。

控制面板能够提供及时的操作参数及当前工序情况。遥控装置可以使轮式装载机驾驶员进行装填控制,比如关闭再生料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冷再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