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EC220D挖机实现燃油效率和生产率

沃尔沃EC220D挖机实现燃油效率和生产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EC220D挖机专为高生产率而精心打造。无论您是在采石场、道路施工、场地平整还是其它任何作业场合,都将为您带来出色的高性能表现。

沃尔沃EC220D挖机拥有以下几大特性:

优异的燃油效率

配备我们独有的ECO模式、全新的液压系统以及一流的沃尔沃柴油发动机,您将很快享有低油耗所带来的无可比拟的优势。沃尔沃还将助力您达到一个新的效率水平。

高生产率

沃尔沃提供强劲的动力,高可控性和出众的多功能性,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这些机器能够缩短您的作业周期时间,并且大大提高您的生产力,从而帮助您更迅速的轻松完成各种作业任务。

沃尔沃关怀型驾驶室

沃尔沃操作员环境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清晰视野、出色的安全性和一流的舒适性,控制器便于触及。大型的彩色LCD监视器显示机器状态信息,令您操控更简单

易于维修保养

采用更大的车门和发动机罩,使维修保养更方便。过滤器和润滑点都集中在一处,令您执行定期检查更迅速。

总体解决方案

沃尔沃在机器整个寿命周期内致力为您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EC220D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