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常林集团荣获第二届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山东常林集团荣获第二届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第二届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公布,山东常林集团《基于制造业高效管控形成的信息化应用》项目获得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山东常林集团荣获第二届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据悉,临沂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是全市在企业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参评临沂市管理创新成果的企业要求管理模式特色突出,创新性、实用性强,效益优,层次水平高,并在本行业和其他行业企业中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山东常林集团“实现高效集团战略管控”管理模式目的在于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实现集团垂直监控与事业部业务运营的有效结合,激发员工内在潜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并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该管理模式注重管理过程“优化”和“提升”,注重信息化“集成”与“应用”,通过精益生产项目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业务流程优化,管理制度完善,借助信息化成果持续提高并创新企业管控模式,提高了产品质量、增加了市场占有率,在促成企业经济效益连年递增的同时,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以“立志用卓越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塑造一家世界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发展愿景,不断健全“精益生产、信息化、人力资源”三位一体的“常林三元”管理模式,以“高、精、实”为产业和管理定位,创新管理模式,优化产业结构,突破技术瓶颈,掌握核心技术,以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平台,努力打造国家级产业示范园区。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山东常林集团把管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探索创新、逐步完善、精心提炼、高度总结而形成的智慧沉淀和经验结晶,是企业管理创新质量不断提高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