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掘机游乐场在美国受热捧 你有所期待吗?

挖掘机游乐场在美国受热捧 你有所期待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公园目前在我国还没有,只有少数公园供儿童游玩的一角,而在美国,2011年6月份就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了全世界最大的挖掘机主题游乐公园。建成之初,该游乐场就占地5英亩(约合20234平方米),拥有十名员工。

据悉,14岁以上的消费者在支付400美元的门票后就可以获得3个小时的游艺时间,前半小时为安全操作讲解,之后就可以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自己驾驶推土机或挖掘机进行挖坑、堆土堆或者运篮球等项目,优秀者还可以获得证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游乐场工作人员称驾驶挖掘机的项目很受女性喜爱,她们很喜欢掌控重型机械的感觉。

可是,400美元3小时太贵,有木有?另外,如果在中国开的话,开在哪座城市好呢?北上广还是徐州?长沙?抑或是蓝翔发源地济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游乐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