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担当吊装重任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转战长治

担当吊装重任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转战长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硕果累累的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转场至山西省长治市,助力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项目建设。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

受到施工场地空间的限制,XGC28000履带起重机配备的超起配重无级变幅机构展现出了其优势地位,该机构大大提高了超起装置操作可靠性和场地适应性,解决了施工场地窄小无法作业的难题。现场采用超起工况主臂90米+塔臂36米,12倍率,两天内先后完成重350吨的钢结构模块和重130吨反应罐的吊装任务。“可靠、高效的施工表现使得我们选择了徐工产品”项目经理如是说。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正在作业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作为该项目中最大的施工设备,优异的表现让用户们折服,据悉,此台设备后续将担当最大件的吊装重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XGC28000 履带起重机 长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