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厂体验迪尔品质 装载机、挖掘机亮点解析

工厂体验迪尔品质 装载机、挖掘机亮点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试驾约翰迪尔E210、E240挖掘机和WL56装载机

今天,有幸参观了约翰迪尔在天津的挖掘机和装载机生产工厂,亲身体验了这家有着177年历史的老牌企业独特的制造工艺。

之后,约翰迪尔技术人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约翰迪尔在本工厂生产的E210 LC和E240 LC挖掘机和WL56装载机。

约翰迪尔严格近乎苛刻的焊接工艺是约翰迪尔产品品质的最基本保障

约翰迪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业、林业、工程、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灌溉设备供应商,2013年全球净销售收入350亿美金,全球员工人数达到65,000人,业务遍布 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迪尔公司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其著名品牌“John Deere”(约翰迪尔)在中国广为人知。

30多年来,迪尔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不断的扩展和完善。目前约翰迪尔在中国拥有8个工厂,5000余名员工,并且针对中国市场专门研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挖掘机和装载机。中国市场的所有工程机械设备全部配备约翰迪尔发动机,秉承迪尔价值主张:生产效率高,连续作业时间长,使用成本低。

拥有翻滚保护结构设计的驾驶室,安全更有保障

E210 LC和 E240 LC挖掘机亮点简析:

生产效率 - 高

百分百由约翰迪尔公司设计,测试及生产以满足公司及客户对产品质量,可靠性和耐久性的需求。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和迪尔自主开发生产的发动机系统和电子控制硬件和软件,能够实现液压动力和发动机功率的最佳匹配并确保多种工作模式下最佳的工作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E210 LC挖掘机

E210 LC挖掘机的斗容达到全行业最大,为1.2立方米,其挖掘力最大达152.1千牛,整车工作循环时间最短为4.9次/分钟。驾驶室内噪音低,可视性好,座椅多方位调节,自动温度控制,驾驶室有翻滚保护结构,增压驾驶室防止了灰尘进入。监控器大屏显示,易读,显示清晰,便于操作。设计者在设计时充分合理布置操控手柄、大行走踏板、空调系统,高档收音机,密封式开关面板,无钥匙启动等设计都大大提高了机手操作时的舒适性,有利于增加生产力。

连续作业时间 - 长

E210 LC和E240 LC挖掘机的下车架为X型设计,加长底盘设计,配备密封润滑式履带和小臂加强筋,提高了机器的可靠性和正常工作时间。同时,这两款机型还配备了实时读取传感器数据,故障代码,诊断帮助等,这样既降低故障时间,在维修时是操作简单,易于维修。

E240 LC挖掘机

E210 LC和E240 LC挖掘机配有进气加热塞,选配柴油加热冷却液装备和燃油滤清器加热器,增加机器在极端寒冷条件下的正常运转时间。

固态电子元件则减少了线束,继电器和不密封连接件的数量, SSM 无钥匙启动功能和多语言的液晶显示器,提供了最佳的可靠性和正常工作时间。

使用成本 - 低

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和迪尔自主开发生产的发动机系统和电子控制硬件和软件,能够实现液压动力和发动机功率的最佳匹配并确保多种工作模式下最佳的工作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保养成本低,省油,寿命长。

E210 LC和E240 LC 挖掘机都具有四种优化的功率模式:低功率模式、经济模式、标准模式、动力模式。操作手可以根据工作负荷选择生产力和燃油消耗量之间最平衡的模式,并在需要时提供最大的生产力,降低了油耗,降低使用成本。

此外,约翰迪尔挖掘机会随车工具齐备,赠送全套滤芯。约翰迪尔公司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一年免工时费保养,500小时保养周期,这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WL56轮式装载机亮点简析

生产效率 - 高

WL56装载机的斗容最大为3.1立方米,挖掘力最大为18吨。 WL56装载机液压系统循环时间短,工作循环时间最短为10.4次/分钟。铲斗自动放平和动臂举升限位功能也是这款装载机的亮点之一,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载机的生产效率。

WL56装载机

WL56装载机驾驶室舒适且通过防滚翻和防落物认证。座椅和方向盘用户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调节,前方控制台上的仪表清晰可见、直观、易于阅读,仿汽车设计的出风口,风挡玻璃清晰可视等设计都是从用户实际操作角度考虑,约翰迪尔力争为广大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操作环境。

从操作系统的配置上看,WL56装载机采用双手柄先导操控,液压功率与速度与机器动力匹配,动臂有力,举升速度快,崛起力更强,提高了生产率。

连续作业时间 - 长

WL56轮式装载机采用两片式装载机车架结构,转向角为40度,非常稳固。同时,合理的质量分配也帮助保持整个车体平衡。铸铁配重带牵引钩,吊耳焊接在前后车架上,铰接处为双锥滚子轴承等结构的设计都充分提高了装载机自身结构的坚固度和稳定性,为机手安全操作垫下基础。

WL56轮式装载机

WL56装载机的 发动机和变速箱为电子控制:可靠的固态电子电路系统密封良好,防水防尘 – 提高机器正常运行时间,减少零件故障率。控制器位于驾驶室内,隔震,隔热,防潮,也有助于提高机器的安全性能。

WL56装载机发动机室

使用成本 - 低

WL56轮式装载机 燃油经济性好,生产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配备约翰迪尔PowerTech E 6068 发动机,符合欧盟II 阶段排放标准,可靠性高,享誉全球。

WL56轮式装载机铲斗

固态电子控制系统提供了最大的马力和扭矩,油耗低。与其他动力系统的总成一起提供强大的地面驱动力。此外,WL56装载机的大修时间长,大约为12000小时,是行业内最长。

WL56轮式装载机先导装置

变档操作流畅,避免因换档粗暴造成的物料逸出,减少机器磨损,避免驾驶员疲劳。机手在操作时可以快速换档,通过先导控制,使驾驶员可以一键降档。

WL56轮式装载机

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服务

约翰迪尔还为中国购机用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迪尔融资的优势如下:

1.厂方直接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2.现金流量与付款方式相匹配

3.快速的信用审核与反馈

4.贴心的客户服务,合同修改及转让等

5.客户可有最终购置权

约翰迪尔令人惊叹的长久历史和繁荣可以主要归因于四个核心价值观: 诚实、 优质、 守信、 创新。约翰迪尔人每一天都在恪守并践行公司创始人立下的核心价值观。

诚实、优质、守信、创新——这八个字不仅是约翰迪尔员工的工作信念,更是融入约翰迪尔人血脉和呼吸的核心价值观——体现在他们提供的每一件产品和每一项服务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掘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