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湘电集团召开2014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湘电集团召开2014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2014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在电机事业部风电车间五楼会议室举行。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调研员谭邵春,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何均宇,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侯斌出席会议。集团、股份公司领导,各部(处、室、中心)及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部分职工代表,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湘电集团召开2014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谭邵春强调了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一年来,湘电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面临的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多变,风险、机遇与挑战共存。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组织考核的目的,是要及时掌握和了解公司领导班子、领导人员的现状,从而有的放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推动湘电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何均宇对考核对考核民主测评的形式、内容和测评表填写作了说明。他指出,今年,省委、省国资委对企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考核民主测评内容较往年有较大完善,更加强调能力与业绩,强调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参与考核的人员要讲党性、讲大局、讲政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测评。

与会人员填写了《2014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分别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以及2014年度聘任的16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柳秀导,党委书记周建雄,总经理陈飞翔等班子成员在会上一一述职,部分因公在外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测评大会由柳秀导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湘电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