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盾安重工与重庆基础工程分会开展交流

盾安重工与重庆基础工程分会开展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24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重庆歌乐山龙虎度假山庄召开。协会主席郝新民分析了2014年业内情况,以及政府动态,并探讨了2015年桩工发展趋势。


盾安重工与重庆基础工程分会开展交流

受重庆基础工程分会邀请,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产品特点、施工工法、盾安重工公司产品开发情况、营销政策进行了介绍,得到了与会专家、客户的热烈关注与好评,表达了与盾安重工强烈的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盾安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