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叉车新兴力量开启新引擎

中联重科叉车新兴力量开启新引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13日,主题为“共品牌 创未来” 的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5商务年会在安徽省芜湖市隆重举行,工业车辆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近400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叉车作为中联重科的新兴力量,启动了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共品牌”意指工业车辆公司2014年度实现战略重组,正式加入中联重科,成为中联重科工程机械板块新兴力量。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江明表示:作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标杆之一,全球第六大、中国第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品牌,中联重科将为工业车辆业务注入巨大的品牌无形资源、上市公司的业务运作及企业管理资源,有形的渠道、网络、客户资源。这些资源,将为工业车辆业务新一轮的发展装上新的引擎。公司将始终坚持与广大经销商、供应商携手奋进,并肩开拓,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2014年,工业车辆公司完成了全年超过6000台的产销目标,以技术创新和制造能力提升为动力,在规模适度健康增长前提下,实现了工业车辆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销售网络优化布局,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培育出单点销量达500台的战略经销商,各价值链运营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2014年,工业车辆公司新品相继问世,在稳步提升中小吨位内燃工业车辆公司销售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针对国内外市场的不同需求,全面推出内燃工业车辆公司R系列中高端产品海外版和国内版,产品资源更加丰富。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加大电动仓储系列产品线建设,产品精细化水平、制造保障能力有效提升。

2015年,工业车辆公司将海外业务统一纳入运营管理体系,全球化战略号角正式吹响,全员意气风发,正向着万台的业务目标奋进。以“中联重科”为品牌文化引领、战略导向、市场驱动、技术保障的分层级、矩阵式质量管控管理模式,打造卓越产品质量,铸就一流行业精品。

本次商务会上,工业车辆公司提出了加大技术与创新投入,促进中联资源的充分整合、共享、升级,实现规模效益同步增长的发展策略和经营方针,为2015年乃至今后的战略运营和业务发展开辟了道路。

大会还对2014年度战略经销商、优秀经销商及供应商进行了表彰,针对2014年度战略经销商兑现了商务政策大奖,并与经销商代表签订了2015年战略合作协议,巩固与发展了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战略联盟关系,展现了工业车辆公司与合作伙伴诚信合作、共创共赢的信念与决心,为未来的市场开拓积蓄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共品牌 中联重科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