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巴西制造2014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徐工巴西制造2014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融合徐工梦 携手2015”徐工巴西制造2014年总结会在Sest Senat俱乐部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李总颁奖

徐工巴西制造总经理李前进首先致辞,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业绩。在充分肯定了公司各部室、分厂的努力与付出后,对新一年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产总监KIMURA代表巴西员工发言,号召所有员工面对成绩不能止步不前,要依靠每个人的智慧和双手铸造美好未来。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他鼓励中巴员工为了公司整体目标而努力,不断推动中巴文化融合,形成“勤奋、创新、真诚、信任”的徐工巴西文化。

在过去一年里,徐工巴西制造由工厂建设期顺利转入运营期,全体中巴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突破重重技术壁垒和生产屏障,为徐工巴西制造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会上,对2014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top10”最佳员工以及三个最佳团队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理李前进、党委副书记赵蔚为获奖的最佳团队和员工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亲子游戏

颁奖过后,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娱乐活动在欢乐的圣诞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巴西体会夏日的圣诞节对中国人来说是别样的感受,中国员工的开怀包容与巴西员工的热情奔放融为一体,年会的现场即刻变成欢乐的海洋。


王总祝酒

此次年会形式融合了中巴两国文化特点,促进了两国员工友谊进一步加深,公司中巴文化的交流也进一步融合。通过年会的成功举办,使徐工巴西制造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巴员工必定会聚力同心,鼓足干劲,为实现公司国际化目标不断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徐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