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重装升级型钻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重装升级型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极为著名的BoomerM系列钻机经过重大升级后,于今年在澳大利亚重新推出,现已在全球提供。

多年以来,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型尺寸的单臂或双臂BoomerM系列钻机一直是地下采矿和隧道开挖最常用的重负荷设备。现在,它们较之从前更为有用且效率更高。

在对BoomerM系列钻机进行重大升级期间,通过一系列改进对钻机进行了“重装升级”,从而使钻机更坚固、更洁净、更安全且更易于操作。

产品经理JohanJonsson解释说:“采矿行业内利用承包商的现象已经变得更为普遍,而这些公司告诉我们他们需要极为坚固的钻机,以便在更为严苛的环境下使用,他们尤为需要适用于多种应用的钻机。因此为了满足这些需求,我们进一步开发了新型BoomerM系列钻机。这些钻机更为坚固,动力更强,能够掘进凿岩且能进行岩石锚固。”

Jonsson指出,借助一系列设计改进,该钻机已“重装升级”。这些改进包括:更坚固的钻臂、新的过滤系统、强化的安全功能以及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奖项的钻机控制系统。在澳大利亚进行现场测试时,这些改进使钻机生产力恢复到最高水平,实现了更长的保养间隔以及更低的运行成本。

新型更坚固的BUT36S钻臂铰接结构更稳固,且定位更快更精准。此外,它们也融合了几种新的设计特性,以便延长保养间隔。新型过滤系统保证润滑空气和液压油中不含水和细小颗粒。这将改善空气和油的质量,反之,这些改善又将延长液压组件和凿岩机的使用寿命。

此外,这些钻机将为操作员提供更安全的保护。例如,BUT36S钻臂的安全锚固配置使进给装置能够完全退回到驾驶室位置,以便操作员能够站在钻机任意一侧的平台上使用螺栓来锚固进给装置。如此一来,操作员可以不必在机器前方且未加支撑的顶板下方工作,因此极大地降低了因岩石掉落而受到伤害的风险。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现在采用了宽敞舒适且获得ROPS/FOPS认证的驾驶室。

重装升级的M系列钻机配有COP1838HD+凿岩机,以及坚固耐用的液压控制系统,或选配荣获奖项的新一代阿特拉斯·科普柯钻机控制系统RCS5。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 COP1838HD+凿岩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