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机械“N”系列小型装载机隆重上市

德工机械“N”系列小型装载机隆重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德工“N”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员,DG916N、DG912N、DG906N三款小型装载机隆重上市。



小型装载机无论在施工范围、政策环境、用户层次和购买门槛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潜力。德工“N”系列小型装载机具有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弧面车窗,橘红色外装,外观时尚,视野宽广,驾乘舒适;驾驶室采用卡槽式密封台架,室内密封性好,轻松应对高粉尘环境;配合铲斗、抓斗、抱草加等多种快换装置,可以广泛运用于公路、铁路、水电、建筑、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

“N系列”小型装载机隆重登场,标志着德工在技术创新领域又着实迈了进一大步,不断更新换代和推陈出新的新型产品,为德工拓展工程机械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