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开放日顺利举办 趣味竞赛精彩纷呈

凯斯开放日顺利举办 趣味竞赛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底,凯斯开放日活动如期顺利举办。地点位于上海浦东的凯斯(中国区)总部,整个活动以展出各种凯斯设备、与客户深度交流、举办互动竞赛为主要内容。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凯斯经销商、客户、操作技师,以及工程机械行业的媒体记者。活动时间为期四天,总共接待了百余名凯斯客户和十几家行业媒体。

室外大型展会 +室内客户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室外、室内两大块区域,在室外主要展示了凯斯“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以各种专业附件等。除此之外,还有性价比很高的凯斯二手设备以及用来进行试驾、比赛的小型设备和工具等。室外区域还被划分为五个小区,分别为接待区、配件区、新机区、二手设备区、小游戏区,整体布置美观大方、活动场地充裕。

在室内,凯斯为客户准备了舒适的交流休息区以及茶歇区,在这里客户可以享受到凯斯专业的一对一服务资讯,解答各种购机、使用、维修、保养、售后的问题,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凯斯品牌文化,体验来自凯斯优质的服务体系。凯斯市场部经理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客户可以身临其境的了解凯斯的产品和服务,收获他们的真实想法,这对于凯斯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赢得客户的认可才是证明凯斯成功的关键。

真实驾感,趣味竞赛,精彩纷呈

凯斯开放日最大的亮点一是多种趣味小游戏和真机试驾活动,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零距离接触到凯斯设备。

游戏1:凯斯小挖趣味比赛,利用凯斯小型挖掘机搬运六个水桶到指定位置,每组比赛为十人,以最短时间完成任务为胜。游戏2:滑移试驾速度赛,参与比赛的人员需驾驶凯斯滑移按照要求到达制定地点,每组比赛为十人,速度最快的为胜。参与以上比赛获得前三名将获得凯斯提供的丰厚礼品,同时只要参与即可获得凯斯棒球帽一个顶。

参与比赛的人员有专业的操作手也有第一次驾驶工程机械设备的新手,但所有人都在感叹凯斯设备驾驶的简易和灵活,没想到那么精准的动作可以如此轻松实现。一台台凯斯设备在比赛场上如同机器人般,表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强大性能。

据了解,凯斯小型设备之所以可以被广泛的运用在市政、园林、公路、牧场等多个行业,胜任不计其数的工序类型,真正实现一机多能。除了它们可以完美匹配多种功能附件外,还离不开他们的外形小巧、行走灵活,高效、精准、节能、安全、舒适的特点。因此,参与本届开放日的客户都非常希望有机会体验驾驶凯斯设备的感受,因此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除了线下活动,本次开放日还增设线上微信互动,只要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凯斯微信就可以获得免费Wifi 以及免费打印的服务,把精彩瞬间带回家,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凯斯微信抽奖。如此丰富多彩的互动让本届开发日赢得了客户和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凯斯开放日的顺利召开为凯斯客户进一步了解凯斯品牌、设备、服务提供了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凯斯客户之间的了解,为凯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目标和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