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八个全覆盖”

江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八个全覆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麓公司认真贯彻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度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扭住“主体责任”不放松,抓住“监督责任”不松懈,突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实现八个全覆盖。


江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八个全覆盖”

一是实现责任书签订全覆盖。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修改完善和签订工作,其中新增与公司分管领导签订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进一步,组织并督促各二级单位及其下属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二是实现约谈制度全覆盖。今年,公司在实行定期约谈的基础上拓展约谈对象,实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与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部约谈一遍。

三是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覆盖。细化分解公司各单位、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内容。围绕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继续科学细化、量化党风廉政建设目标,明确牵头和协办部门,确定责任人和工作任务。

四是实现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全覆盖。将车间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公司廉政档案管理,建立和完善领导干部电子信息库,并做好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工作和个人家庭情况的信息填报。

五是实现督促检查内容全覆盖。定期对各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进行考核评议。

六是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走访制度全覆盖。定期对各生产经营单位、职能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走访,督促和检查每月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

七是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定期考核全覆盖。分季度对各单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定期进行考核并在内网进行公示。

八是实现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江麓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