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信息研究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徐工集团信息研究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集团信息研究项目组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联合召开了“基于市场的信息研究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经公司项目领导小组审核和实施项目组综合测试,平台各项功能达到项目规划预期目标,予以验收通过,标志着徐工信息研究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徐工集团信息研究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徐工信息研究管理平台项目是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由信息化管理部和市场营销部两部门联合牵头实施建设的公司2014年年度重点项目。其目的是按照公司一体化信息研究管理要求,构建集信息搜集、加工处理、服务和反馈于一体的信息研究管理平台。平台对强化信息资源集中统一管理、提高信息处理专业化和有效性、促进信息交换和共享、实现资源整合效益最大化具有重要意义。

平台秉承“整合资源、统一管理、互联互通 共建共享”的理念,以“立足信息、聚焦研究,辅助决策”为宗旨,兼具信息可视化、数据模型化、分析工具化、内容定制化、点评互动化等特点,平台自2013年10月启动,经过四个月开发部署、三个月的调试整改、五个月培训推广和两个月优化提升,2014年12月25日正式上线,并挂靠公司市场营销部运行管理。

平台在试运行期间开放的用户包括:公司决策层领导、总部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经营层领导、市场营销人员、技术研发人员等共计260余名注册用户。2014年平台为公司关键用户累计提供《市场动态简报》26期、《信息快递》133份。

下一步,根据平台关键用户需求,进一步强化信息的“及时性、精准性、针对性”,扩大应用范围,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公司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