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48.5吨挖掘机在黑龙江大显身手

力士德48.5吨挖掘机在黑龙江大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动力强劲、操作方便、节能省油”这是力士德服务人员在黑龙江走访时听到的客户关于力士德SC485.8挖掘机的评价。

力士德SC485.8大型挖掘机,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配涡轮增压器,动力强劲,具有低噪音、低冲击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采用负流量控制系统,系统稳定性高,操作性能好。在煤矿开采、铁路建设、水利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投放市场以来,便以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稳定性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堪称中国民族品牌挖掘机的典范和精品。

以上信息来自:http://www.chinamining.com/news/show-13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