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筑机LZ06现场全再生产品成功下线

陆德筑机LZ06现场全再生产品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着新年的脚步,陆德筑机新一代路面养护产品--LZ06型沥青混凝土现场全再生设备成功下线。该产品是陆德筑机根据沥青路面养护施工要求,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精心研制开发的机、电、液一体化的新型沥青路面养护专利产品。


LZ06型沥青混凝土现场全再生设备

陆德LZ06型沥青混凝土现场全再生产品主要针对沥青路面上小范围的修复而设计,修补时灵活机动、操作方便简单、节能高效,可快速进场、快速修补、快速离场,充分体现了现代养护的快速性和高机动性的特点。设备在现场施工,就地再生块状沥青料,省去了再生料往返转场和破碎筛分的费用。同时沥青旧料能100%的再生利用,有效解决了少量沥青回收料的再生难问题和环境污染问题,极大的减少了路面维修养护的成本。


LZ06型沥青混凝土现场全再生设备

早在2001年,陆德筑机已经开发了LZ03型沥青混凝土全再生产品,以其灵活机动、快速高效等特点,深受用户的喜爱,产品遍布河南、山西、云南、江苏、上海等十多个省份和地区。近年来随着市场上对养护产品的需求加大,陆德筑机经过2年的潜心设计,反复试验,开发研制了LZ06型沥青混凝土全再生设备,LZ06型再生设备最大产量可达到每小时6吨,设置有自动上料装置,可实现自动上料,动力源采用柴油发动机,动力充足经久耐用,所有驱动驱动采用液压驱动,运行平稳可靠,灵活的牵引装置能满足不同的牵引车需求。

LZ06型沥青再生设备用途:

1、  紧急公路复旧工程。

2、  管道埋设工程(煤气、电气、通信、上下水道等)后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3、  施工疏忽而破损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4、  因受气候影响而损坏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5、  因过重载荷而产生的龟壳裂纹等补修工程。

6、  交通不便的山涧僻地及岛屿公路补修工程。

7、  冻破的水管补修工程后的路面复旧工程。

8、  停车场路面铺装工程。

9、  除了新铺装及覆盖铺装工程外的中小型公路维修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筑路机械 陆德筑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