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谈怎样做才可以减少挖掘机的毛病

利勃海尔谈怎样做才可以减少挖掘机的毛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公路建设、房地产建设、铁路建设等领域直接拉动了对利勃海尔挖掘机的需求。受国家推动的大规模基建计划和房地产行业投资景气的影响,对挖掘机的需求量也将逐年在增大,所以,未来我国挖掘机市场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利勃海尔挖掘机

挖掘机是一种在做工程时用到的机械,挖掘机在操作时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安全事故,不仅关系的司机自身安全还关系的他人的生命安全。那么我们怎样做才可以减少挖掘机的毛病,延长挖掘机挖斗的使用寿命呢?

1.燃油的管理

依据环境温度,选用不同牌号、合格的燃油。否则含硫较高的劣质燃油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柴油不能混入杂质、灰土与水,否则将使燃油泵过早磨损;要求挖掘机司机每日作业完后燃油箱要加满燃油,避免油箱内壁产生水滴;每日作业前翻开燃油箱底的放水阀放水。

2.发动机机油、液压油、齿轮油的管理

不能把不同牌号和等级的油混用;要保证用油清洁,避免杂物(水、粉尘、颗粒等)混入;依据环境温度和用处选用不同标号的油,环境温度高,则选用粘度大的机油,环境温度低则选用粘度相对较小的用油;齿轮油的粘度较大,以顺应较大的传动负载;液压油的粘度较小,目的以增加液体活动阻力。

3.光滑油脂的管理

光滑油脂可以减少运动外表的磨损。光滑油脂在保管时,要留意不能混入灰尘、砂粒、水及其它杂质;加注时,要尽量将旧油全部挤出并擦干净,避免沙土粘附。

4.滤芯的保养

滤芯起到过滤油路或气路中杂质的作用,阻止杂质侵入零部件而引发故障;要采用适合机器的滤芯;各种滤芯要依照(操作保养手册)的要求定期更换,更换滤芯时,应检查能否有金属附着在旧滤芯上,如发现有金属颗粒,应及时清洁。

从近几年工程机械的发展来看,挖掘机的发展相对较快,挖掘机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之一。所以,只要有工程项目建设的地方,就会看到利勃海尔挖掘机的身影。基础设施、水利工程项目要建设都离不开利勃海尔挖掘机,所以利勃海尔挖掘机的发展潜力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