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新品 斗山DX340LC-9C使用报告(上)

挖掘机新品 斗山DX340LC-9C使用报告(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出台了更为严格的乘(商)用车废气排放与燃油质量新标准,欧盟和日本也已经将汽(柴)油中的含硫量降至10ppm。同时,在重重雾霾之下的北京也开始全面执行燃油国五标准,与欧盟、日本的标准相当(硫含量不大于10ppm )。此外,上海、珠三角地区、江苏省的部分城市都已先后执行国四阶段标准,即含硫量控制在50ppm以下。

斗山新品DX340LC-9C挖掘机

在燃油标准日趋严苛的国际大环境下,作为国际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在2014年顺应国家环保节能趋势,基于全球一体化研发体系以及中国本土研发中心,推出了配备电喷发动机的全新9C系列挖掘机,以满足市场及政策变化所带来的新需求,同时也将成为引领新一年工程机械行业向更为高效、环保节能方向发展的一股领军力量。

客户钟发金

2014年正值斗山工程机械进入中国的第二十个年头,自1994年进驻中国市场,历经廿载耕耘,斗山凭借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肯定。风雨二十年,斗山以其坚实的承诺,固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宗旨,依靠全球的领先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出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斗山新品DX340LC-9C挖掘机

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经过多重研发及耐用性测试之后,斗山C系列挖掘机DX340LC-9C落户美丽的山城重庆,进行了为期近半年的客户试用体验。让客户用实际的操作来感受斗山技术的进步,品质的提高,服务的升级。

斗山新品DX340LC-9C挖掘机

客户钟发金是斗山产品的忠实支持者,整个家族拥有挖掘机设备共计20余台,其中过半数都是斗山设备,包括DH80、DH55、DX230LC、DX300LC等。钟先生一家从父辈开始就从事设备租赁及土石方业务,主要业务覆盖重庆及万州地区。当年钟先生父亲购买的第一台斗山设备,就是经典的DH80型挖掘机。

客户钟发金

从那之后,受益于斗山设备过硬的品质和到位的服务,钟先生父子的事业稳步发展,随后几年又连续购买了两台DH55型挖掘机。自此钟先生全家便与斗山有了不解之缘,不仅父子两人信任斗山,同时家族中的同辈兄弟、叔侄受他们的影响也对斗山设备非常认可。全家在与斗山共同成长的过程中,钟先生一家积累了满满的斗山情怀,也成为巴蜀地区知名的依靠工程机械创富的成功典型。

斗山新品DX340LC-9C挖掘机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对斗山设备深刻的了解,钟先生从今年4月份开始成为DX340LC-9C设备的首批使用客户,经过近半年在不同工况环境下的作业试用,无论是具体操作DX340LC-9C的挖机手还是钟先生都对其综合表现非常满意,按照他的简单直白的总结就是“这款9C新机油耗低、效率高、耐用久、服务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DX340LC-9C 斗山 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