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批产品外发 雷沃挖掘机打响产销会战

首批产品外发 雷沃挖掘机打响产销会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5日,雷沃挖掘机整机发车场内,7辆大型运输车载满崭新的雷沃挖掘机作为2015年的首批外发产品,驶离发车场,奔赴市场一线。

2015,雷沃挖掘机承载梦想再起航

雷沃挖掘机,打响旺季产销会战

新年伊始,雷沃挖掘机发车忙


国内挖掘机的旺季大战随着2015新年的钟声一起来袭,如何在强者如林的中国挖掘机市场再创辉煌成为许多挖掘机生产厂家面临的难题。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挖掘机通过先进理念的引进及对标学习,持续完善产品创造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从零部件入厂到整机出厂全方位的质量监控体系,提升了产品质量管控能力,保证了产品质量,目前体系已全面良好运行;雷沃挖掘机在零部件入场、过程装配、过程调试、整机入库及出厂等方面建进行全方位质量体系建设,从源头到成品达到全方面监控为打赢旺季产销大战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