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质量哪家强 沃尔沃挖掘机争最强

挖掘机质量哪家强 沃尔沃挖掘机争最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近期,围绕“挖掘技术哪家强”的段子在互联网上漫天飞舞。但跟工程设备打过交道的人最为清楚,挖掘技术的强悍固然重要,但挖掘机本身的质量则应该是重中之重,在挖掘机市场,挖掘机质量哪家强,则是每一个工程技术人员必须真正了解的。

挖掘技术的高低靠的是技能的培训,但挖掘机的质量依赖的则是生产的技术、性能的稳定和维修保养服务的到位,面临中国挖掘机市场的激烈竞争环境,沃尔沃挖掘机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技术革新促进质量上升,以质量服务作为对客户最大的回报,做中国质量最强的挖掘机,无论在内部生产管理上还是外部市场宣传上,都成为沃尔沃挖掘机始终如一的目标。


沃尔沃EC480D挖掘机

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沃尔沃挖掘机把其一贯坚持的严谨、务实而又人性化的理念充分融入于所有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使得沃尔沃挖掘机系列产品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2013年,沃尔沃EC480D挖掘机荣登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的“十大挖掘机械产品”榜单。在当时的评选评价中,沃尔沃挖掘机该款产品以众多压倒性的质量优势脱颖而出,如提高发动机功率、液压泵流量以及回转扭矩提供了强大的挖掘动力,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改进了液压系统,零件搭配合理等质量技术革新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同。

质量延保提升客户体验。长期以来,挖掘机的维修保养管理是关系用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质量保证期时长及维修保养所产生的额外费用与挖掘机生产运作的效率休戚相关。

根据中国挖掘机行业挖掘机产品质量保证规定,自机器交付给用户起,挖掘机厂商需提供1年或运行2000小时的质量保证期。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挖掘机的标准质保为1年不限工作小时。2014年初,沃尔沃关爱延保服务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自2014年1月1日起交付给用户的14吨及以上的液压挖掘机,对发动机、液压系统的核心部件延保至2年或6000工作小时。升级的关爱质量延保服务为额外产生的维修花费提供了安全、信赖与更长久的质量保证,用户也因而得到产品质量保障。

售后质量保障客户利益。龙蟒攀枝花基地是沃尔沃挖掘机的老客户,沃尔沃挖掘机已构成工地上的主力军。沃尔沃挖掘机不仅环境适应性强,其设计也为生产实际所需而服务。沃尔沃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完美匹配,能带来高效稳定的工作效率。正因如此,自使用沃尔沃挖掘机以来,龙蟒攀枝花基地的产量实现稳定攀升,设备的最大提升值也达到了90%。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售后服务在攀枝花基地的生产发展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对于蓬勃发展的企业,最怕的就是设备停工带来损失。以龙蟒攀枝花基地为例,一台挖机挖掘机配备10台装车,按24小时每10分钟装一车,一车11方来折算,相当于一天会有300车左右,接近3,500方的装车量。假设停工一天的话,也就意味着会造成3,500方的损失。

龙蟒攀枝花基地运营负责人表示,产量高、维修费用低、作业效率佳为沃尔沃挖掘机成本控制和使用增值奠定良好基础。得益于沃尔沃挖掘机的鼎力支持,龙蟒攀枝花基地的生产得以快速推进,沃尔沃挖掘机陪伴龙蟒攀枝花基地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与成长。

“不管是在技术创新上孜孜以求,还是挖掘机质量关爱延保服务的推出,都彰显了沃尔沃挖掘机希望通过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推动中国市场的繁荣与进步”,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后企业负责人最后表明:“作为植根中国的企业,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满足本地用户的发展需求,践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