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万人点赞的沙画表演:三一发现混凝土之美

万人点赞的沙画表演:三一发现混凝土之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4年第十三届中国住博会上,一段沙画表演引发无数现场观众驻足观赏。后来,小编把这段沙画表演的视频发布在三一重工微信平台,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今天,就让我们再次回顾这段用美好艺术诠释三一绿色畅想的视频,欢迎新加入的朋友继续点赞!


万人点赞的沙画表演:三一发现混凝土之美

1989年,在湖南的一个小山村里,四位年轻人怀揣着“品质改变世界”的伟大理想,创办企业,这家从大山里走出的企业,在若干年后成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它拥有一个简洁而响亮的名字,三一。为什么叫三一呢?因为“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是四位创业者和千千万万三一人矢志不渝的追求。

如今,25岁的三一正值壮年,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在长沙、上海、北京、昆山、沈阳、珠海等地,三一均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研发制造中心,生产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等全系列的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同时,三一走向世界,在美国、德国、印度、巴西都建立生产基地,将品质的梦想延伸至全球各地。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三一一直都聚焦着世人的目光。

2010年,智利圣何塞铜矿发生矿难,33名矿工被困700米深的地底。历时69天后,10月14日,矿工被以智利政府为主导、世界各国参援的“多国部队”悉数救出,创下了被困地底时间最长、且成功生还的“世界奇迹”。救援工作中使用的“中国制造”,即三一重工自主生产的一台可起吊400吨重物的履带起重机备受关注。参与智利矿难救援的唯一的一个亚洲人郝恒,正是三一智利公司的一名服务工程师,被亲切的称为“救援哥”。

2011年,日本大地震引发核电站泄漏,三一向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捐赠一台62米混凝土泵车,第一时间驰援福岛,参与核电站抢险工作,人道主义跨国救援赢得了世界的广泛赞誉。三一62米泵车被日本各界亲切地誉为“大长颈鹿”。

2011年7月, 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首次入围全球500强,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

超高层建筑是现代城市的标志,也是人类智慧和科技的完美产物。当生命与天空无限接近,当梦想与高度完美平行,世界因三一而触手可及。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联邦大厦、“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等都是三一的杰作,目前国内300米以上的高楼,80%都是由三一混凝土设备完成施工任务的,500米以上高楼,则全部由三一的泵送设备完成施工任务。三一因此被冠以“世界泵王”的美誉。

2014年,三一收购知名企业“快而居”,正式进军PC装备产业。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三一不仅要为世界建造出一座座摩天大楼,更希望能为人类提供品质更高、污染更少的绿色宜居建筑。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施工进度迅速提升、建筑成本大大降低、房屋寿命周期延长,一幢幢精美绝伦的建筑在快速的组装中拔地而起,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在三一的描绘下变得越来越清晰。

三一的绿色畅想,是在地球村上搭建一栋栋美观环保的绿色建筑;三一的绿色畅想,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用流水线的方式搭建高品质的家园。

让我们与您一道,发现混凝土之美!

视频链接点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混凝土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